梦想家。行者

梦想家与行动者,我承认,前者离我更近一些

说到不一定做得到,这样的自己。。。我很惭愧

若意识到了,便要改变,忘掉所有过去,无论过去的我是怎样,现在,我要不同

要在说之前先做了

给自己编织的梦,要用努力来实现

梦想与现实,差的不止一步,所以得一步步,一个个脚印迈出去

不能再空口说白话,要看到自己的——奔跑

汗水与奋斗属于青春,至于面朝大海、春暖花开,该是许久以后的事了

喜欢高晓松老师的那句: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,还有诗与远方

纵使眼前的生活未觉苟且,仍要追求——诗与远方

时光驶去,应使那时的我,回头看看现在这个时而迷茫,时而踌躇,却总是倔强,想要变得不一样的我,会感到欣慰——总是成为了自己想要的样子

还要看见自己一路走来留下的足迹,心怀感激——那时的自己,曾那样的努力,有了届时的我

为了未来的我,为了我的未来,我,要做一名行者,实现自己等梦想

用行动与汗水为梦想买单。

评论

© 我,试着 | Powered by LOFTER